妹子

无聊

一树梨花(cp.云亮、大学学生会设定)糖啊

回雪飘摇cd:

9.




如果上天能给周瑜一次重来的机会,他打死都不会接这份差事……乔家的两姐妹看似柔柔弱弱,我靠!她们简直就是一对小魔女!!特别是那位腿长一米八的白富美大姐,那简直就是微笑的天使,切开来却是个实打实的腹黑。

“喂?瑜总,泡妹还顺利不?”诸葛亮坐在图书馆里面喝咖啡,白皙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打,灵活得像翻飞的蝶翼。

“老村夫你居然骗我!”周瑜躲在厕所里压低了声音咆哮,还得顾及周围人异样的眼光,“你怎么不早说……

“周瑜哥哥!你好了吗?”扎着两个丸子头的少女在门口喊,甜甜的嗓音引得厕所里的男生都频频侧目,周瑜听了不由得脸孔微烫,赶忙掐了手机回应,“诶,来了来了。”

谁知道计算机系的系草周瑜会是个隐藏的萝莉控,诸葛亮知道了估计能笑他整整一年……

md,老子不就是喜欢萝莉吗?你管我!周瑜正想着,凤眸微眯,大步走了出去,迎面撞见笑眯眯的乔家大小姐,顺手就把手里提的一堆衣服化妆品的购物袋塞进周瑜怀里。

“小妹啊~今天难得出来,我们再多逛一会儿好不好?”大乔一身红裙,愈发衬得双腿雪白丰盈,海藻般披散的长发显出一种轻熟的优雅。她自然察觉出了周瑜对小乔有种莫名的情愫,嘴角微牵就差一拳头砸过去了……小子,敢动我妹妹?看姑奶奶不搞死你。

“喔……那家巧克力店看起来好漂亮!”小乔的视线被一家法式巧克力店所吸引,周瑜虽然读不懂法文,但看着那奢侈高级的装修已经默默地感觉到自己的钱包在疼痛了。

反正今天已经大开刀了,就不差这一点了。回去一笔一笔全部找诸葛村夫讨回来!周瑜这样想,嘴上便更难拒绝,鬼知道一个萝莉控对于萝莉的请求有多难抵抗,想象那个白白软软的小姑娘在他胸口蹭,他简直……md!禽兽!

“啊呀,周瑜哥哥,你怎么了?是发烧了吗?”

“没有,小乔。”周瑜轻咳一声,抬眸躲闪大乔锐利的审视,我们快进去吧。

三人进了店,小乔就被玻璃橱窗里琳琅满目的巧克力吸引了,“哇!好想吃。”大乔见了,有点嫌弃地一把抱住她就拖走,“甜食吃多了会长不高。”小乔委屈巴巴,“就一块嘛……”

“那只许买一块。”大乔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翘起二郎腿。

好个严格的姐姐啊。周瑜看着小乔一个人在玻璃橱窗前面踱步,来来回回地似乎还在纠结选哪一块好,便款步走了过去,弯下腰。

“诶,周瑜哥哥。”小乔忽然发现站在身边的人,一时有些害羞,“你可不要笑话我呀,这么大了还喜欢吃小孩子家的东西。”

“不会,我觉得你很可爱。”周瑜弯下腰,嗓音低沉温柔,他今天特意精心打扮过,再加上本身高挑修长,引得旁边的几位喝着咖啡的美人时不时地瞥过来。

“可是……姐姐说总是喜欢吃甜食会发胖。”小乔听了愈发羞红了脸,低下头攥紧了裙摆。

“女孩子嘛,稍微胖一点才可爱。”周瑜沉住气,控制住内心的冲动,woc果然是萝莉woc她怎么能这么可爱?!已经完全没有注意到小乔已经被撩得满脸熟透了。

“咳咳!”大乔突然站在两人中间,粉红色的甜蜜气氛一下子回归到无比正常。周瑜忽然后背感受到一阵凉意,直觉告诉他,完了,姐姐暴走了。

评论

热度(82)